2009/04/13

早午餐之旅─第一站

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小餐坊,不只提供早午餐,也有午餐和晚餐唷

從聖多美回來後,日子在接送小孩、照顧小孩、採買整理、烹煮清潔中逐漸回歸在地模式,生活節奏好像不自主地由舒緩的慢板漸漸成了中快板的交響樂章;還好我選擇繼續留職停薪,否則生活大概會以急快板的速度運轉吧!
為了找回那可愛的、leve、leve的fu,我在網路上找了幾家口碑好、有賣早午餐的小店,準備一一去探個究竟。和Zeppelin討論後選定第一站:興安街的晴西餐坊。
於是,上星期六我們一家在自然醒之後,慢慢整裝出門,坐上公車慢慢地晃到目的地,在小餐坊裡慢慢地大吃一頓久違的早午餐。那感覺......,真是久違了。從我們進門到離開,一個多小時,店內不曾有過空桌,而且等候區也常有人駐足。服務人員俐落地穿梭在狹小的走道間送餐點、收盤子,客人忙著取用飲料。那是久違的、台北獨特的、有點擁擠和吵雜的悠閒。

店內熱鬧的壁畫

墨西哥捲餅早餐:一片全麥土司、一小塊Hash browns(不好吃)、分量十足的Omelet捲餅和一小碟辣醬

已經被吃掉四分之一的招牌三明治

晴西的餐點分量十足,兩客就夠我們一家三口飽餐,不過,難得來一趟,我可不想錯過放了兩顆香草冰淇淋、澆上熱巧克力醬的布朗尼。即使已經吃飽了,這道甜點一上桌,還是立刻進了我們的五臟廟,壓根兒忘了拍照這回事。

帶著滿足的心情和肚腩在陽光下漫步